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长春缉毒警破获一起利用特快专递运送毒品案

2009年07月01日14: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4个茶叶筒装着11袋麻谷

  据中国吉林网-新文化报报道,1952片麻谷藏在4筒茶叶里,妄图通过特快专递的方式流入长春……昨天,吉林长春警方破获了这一案件。

  近日,长春市公安局禁毒支队接到群众举报,称将有一批毒品通过特快专递的方式从深圳运往 长春,量很大。


  6月29日下午,禁毒支队二中队的缉毒人员早早地来到机场,找到了可疑的邮包,但他们没有打草惊蛇。

  昨日,邮递部门的工作人员和取邮包者取得了联系,最后约定在长春市亚泰大街新天地超市附近。为保万无一失,警方在3个地点布控。

  昨日10时许,一名身着黄色T恤的男子来到邮递部门工作人员旁边,接过邮包然后签了字,刚想走,几名缉毒人员迅速将其控制住。

  缉毒人员打开邮包时,发现里面装有4个茶叶筒,每筒内有20余袋茶叶包。“真空的包内是茶叶,鼓鼓的包里装着的就是麻谷,共11袋。”缉毒人员描述,1952片麻谷,重约150余克,价值近20万元……

  经审讯,男子姓张,今年27岁,家住长春市红旗街附近。面对警方,他称自己是替朋友取邮包的,至于里面装的是什么,他说不知道。据张某的父母介绍,他以前在银行工作过,一年前不干了,一直在家。

  “我们调查得知,他是一名吸毒者。”缉毒人员说,目前警方准备深入挖掘此案,并将深圳方面的情况搞清楚。

  目前,嫌犯张某已被刑拘,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来源:新华网综合)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