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福建泉州公安边防查贩卖假币案 缴获假币40多万

2009年07月01日14: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厦门7月1日电(郑良、李实) 福建省泉州市公安边防支队日前在泉州市陈埭镇一家商务酒店查获一起特大贩卖假币案,抓获犯罪嫌疑人左某等5人,并当场查获假币40多万元。

  福建省泉州市公安局在6月30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通报了这起贩卖假币案件的有关情况。
据泉州市公安局介绍,今年5月,泉州市公安边防支队掌握到有一名35岁的重庆籍女子左某近期准备出售一批假币,侦查人员对左某等人进行了严密的布控。

  6月3日晚9时许,经过长时间的跟踪守候,侦查人员发现左某伙同邹某等4名人员携带2袋可疑物品乘坐一辆出租车前往泉州一家商务酒店。

  一到酒店,左某就携带一袋可疑物品进入酒店房间,而其他嫌疑人则在出租车上等候。与此同时,侦查人员了解到有一名男子已经先行入住酒店房间。

  10分钟后,左某出了酒店,径直走到酒店门口的出租车上。随后,犯罪嫌疑人段某携带着另外一袋可疑物品和左某一同进入酒店,并由左某携带物品进入交易房间。

  侦查人员立即兵分两路,一组负责抓捕在现场交易的左某等人,一组则负责抓捕离开酒店的嫌疑人。

  在酒店,侦查人员当场抓获正在交易的左某和王某,并缴获40余万元假币,而乘坐出租车离开的邹某等3名男子随后也在陈埭镇一家饭店落网。

  今年1月份打击假币“09行动”以来,泉州市公安局共缴获假人民币127.9万元。其中泉州市公安边防支队查获3起案件,缴获假币93.03万元。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