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印度驻华大使改任外交秘书 系第二位任此职女性

2009年07月01日15: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印政府任命印度驻华大使为新任印度外交秘书

  环球时报特约记者王斯报道 据英国路透社报道,印度政府30日宣布,印度驻华大使尼鲁帕玛·拉奥琪为印度下任外交秘书。拉奥琪也成为印度历史上第二位担任外交秘书的女性。

  据报道,拉奥琪将接替已担任外交秘书三年的梅农,梅农将于7月31日退休。拉奥琪还曾担任印度驻斯里兰卡高级专 员。

  对此,报道援引一位报道外交事务的印度报纸编辑Siddharth Varadarajan的话说:“拉奥琪是一个可以同时处理区域关系和印度与其它大国关系的合适人选。她在01-02年间在印巴关系方面做出了诸多努力。”与此同时,在 中国成为印度在亚洲的第一大贸易伙伴国之时,拉奥琪也将更加关注中印贸易等问题。

  更多精彩 请点击环球网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