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中华骏捷FRV“漏雨”问题 维修方案一览(组图)

2009年07月01日14: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华晨汽车目前车型研发的脚步也在加快,除了尊驰之外,也推出骏捷、FRV、骏捷Cross等家用车型,其中骏捷FRV于08年5月18日上市,已上市有一年的时间,而目前它正问题缠身,很多车主的FRV出现了漏雨的问题,车主之间的问候语甚至换成了“朋友,你今天漏水了吗?”。

  一、骏捷FRV存漏雨问题-南方车主很苦恼

  据了解,随着雨季的来临,尤其是许多地方降雨量都比较大,很多骏捷FRV出现了副驾驶舱与后行李箱漏雨的问题,其中大多数是副驾驶舱漏水,而问题多数是空调过滤器位置密封存在问题。

  一位网名为动感盖盖的东北地区网友介绍到:我是2008年9月份购买,到目前为止不到9个月。从今年4月份那场连续一周的雨天过后,我的FRV车每次到雨天的时候均出现“车外面下大雨,车里面流小河”。一位名为飞行喇叭的网友写到:终于漏雨了!在雨比较大那天出去办事,回来后发现副驾驶的脚垫下面全湿了,看来下雨天FRV不能出门。而在雨水较多的南方地区,出现漏雨问题的骏捷FRV相当多,看来这不是一个简单的问题,应该引起华晨的注意。


  二、解决方案:

  方案1:空调滤芯底座使用密封胶-治标不治本

  为此网上车市网站咨询了华晨汽车经销商处一位售后人士,来看看如何解决这个问题。他表示在下雨后确实有FRV出现了漏雨的问题,经检测是空调滤清器底座位置的问题,目前的解决方式在底座打一圈密封胶,是否解决能治本暂时无法判断,因为之后还未下过大雨。而从南方地区的车友反馈来看,也是采取这样的方式,但最终在雨后又出问题,看来这不是一个治本的解决方式。

  方案2:下雨天不动车-忧伤的解决方法

  下雨天不动车这应该是一个很无奈的选择,拥有了爱车却不能在雨天上路,不过为了不漏雨还能怎么办?当然期待着华晨尽快给出一个好的解决方法,让车主不要用到方案2。

  据了解,质检总局19日发布消息称,沈阳华晨金杯汽车有限公司决定从2009年6月20日起,召回部分2007年3月29日至2007年11月10日期间生产的尊驰、骏捷轿车,共计13502辆。从这不难看出华晨还是一个比较负责任的企业,虽然漏雨问题并不是在大量的FRV上出现,但也不是一个小问题,华晨应该为车主找想,给出一个治本的方法,让选择自主品牌的消费者不后悔当初的选择! (来源:网上车市)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