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杰克逊葬礼参加者恐超百万 遗体或秘密安葬(图)

2009年07月01日15: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国际在线
“梦幻庄园”

  

可能将用白色马车运送杰克逊的遗体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每日电讯报》7月1日报道,歌王迈克尔·杰克逊的遗体本周四(7月2日)上午将会从洛杉矶运回到“梦幻庄园”,周五开始将供公众瞻仰悼念。预计,届时将会有超过100万歌迷如朝圣般赶往“梦幻庄园”,最后一次近距离瞻仰自己心中的偶像。

  运送遗体的车队将会由30辆汽车组成,从洛杉矶出发,穿越丘陵地带和葡萄园,行程约240公里,最后抵达“梦幻庄园”。有消息称,杰克逊的遗体可能会被安放在一个玻璃棺材内,以便运送途中道路两旁的人们可以看到他。
还有一项提议是,用一辆白色马车载着杰克逊回家。

  守夜活动将于周五或者周六开始,而杰克逊的亲人将会在周日与他的遗体道别。有消息称,杰克逊的遗体将会被安葬在一处秘密的地点,以避开世界各国媒体的报道,不过也有一种说法是杰克逊将会被葬在“梦幻庄园”内,这与猫王被安葬在雅园类似,如此一来,“梦幻庄园”也将会成为歌迷们永久纪念的地方。

  可以想见,杰克逊的悼念活动必然会引起他家人的不满,他们需要更多的时间静静地与杰克逊待在一起。但是他们应该明白,杰克逊自己可能更愿意歌迷有机会再见到他一面。(Zak)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