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湖北远安学生暑期预防甲型流感写进红头文件

2009年07月01日15: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暑期即将来临,湖北远安教育局按照日前该县人大常委会关于进一步做好中小学生预防甲型H1N1流感的视察意见,针对暑期中学生分散性大、流动性强和学生自我保护意识有可能放松的特点,将预防甲型H1N1流感写入该局6月23日下发的《关于做好2008——2009学年度结束工作的通知》之中,要求各中小学要在放假前对学生认真开展一次安全防控知识宣传教育,重点教育学生在暑期尽量做到不出远门、不到疫区、不与从疫区回来人员密切接触、不洗手不吃东西和发现有流感症状及时到医疗部门就诊。
远安县的这一举措受到广大社会家长高度赞许,纷纷表示给予支持和配合,切实保护好孩子们的生命安全。(王金远) (来源:人民网-中国人大新闻网)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