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京广线郴州段运行秩序恢复正常(图)

2009年07月01日15: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6月30日下午,湖南郴州火车站,中铁五局五公司施工人员继续抢修在“6·29”郴州火车相撞事故中受损的机车、铁轨,事故现场清理接近尾声,受事故影响郴州站暂不出售南下车票,其他列车运行正常。广铁集团称,“6·29铁路事故”是由于K9017客车在停车时制动失效,挤坏道叉,从而与K9063次客车发生了侧面冲突。中新社发蒲森 摄

  中新社广州七月一日电(记者郭军)记者今天从广铁集团最新获悉,受二十九日凌晨列车侧面冲突事故影响的京广铁路郴州段上下行运行秩序已经恢复正常,受事故影响晚点的部分列车,经铁路部门采取多方措施,也已基本恢复正常运行。


  六月二十九日两点三十四分,在京广铁路湖南境内郴州火车站,一列长沙至深圳的旅客列车与一列刚刚启动正在出站的铜仁至深圳西的旅客列车机车发生侧面冲突,造成前一列车的机车及五节车厢,后一列车的机车及机后一节车厢脱轨。事故造成三人死亡,六十三人受伤。

  目前,郴州火车站事故现场已清理完毕,郴州站已恢复发售南下旅客列车车票。该站六月三十日临时调整的郴州至长沙K九零二一/九零二二次列车也已恢复运行。

  同时,“六·二九”事故善后处置工作进展顺利。三十日,已有三名受伤旅客出院,今天有近二十人可以出院,其他受伤旅客救治进展顺利,重伤旅客情况稳定。铁路部门尽全力为受伤旅客提供优良的医疗、生活服务,确保受伤旅客早日康复。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