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台电视业欲引进大陆动画片 官方称将依规定审酌

2009年07月01日16: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1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台湾电视台业者有意在今年8月引进大陆热门动画片《大耳朵图图》。台湾通讯传播委员会(NCC)表示,大陆任何节目要在台湾频道播出,必须先送台当局“新闻局”审查,必须依照相关许可办法审酌。


  NCC称,根据“两岸人民关系条例”规定,“大陆地区出版品、电影片、录像节目及广播电视节目,经主管机关许可,得进入台湾地区,或在台湾地区发行、销售、制作、播映、展览或观摩。前项许可办法,由"行政院新闻局"拟订,报请"行政院"核定之。”

  这位可能进入台湾的“图图”,是一位身穿红底黄星上衣的小男孩,想象力丰富,爱问“为什么”,得意时挑动眉毛,激动时大冒五彩鼻涕泡,有“中国蜡笔小新”的称号。
(责任编辑:王雪)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