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惠誉公司再次下调丰田汽车信用等级

2009年07月01日16: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东京7月1日 专电全球著名信用评级机构惠誉公司1日下调了日本最大车商丰田汽车公司的信用等级,认为全球汽车市场需求疲软影响了该公司的盈利能力。这是惠誉公司在近7个月里第二次下调丰田的信用等级。

  惠誉公司当天发表声明,将丰田公司信用等级从“AA”下调至“A+”。
而去年11月,惠誉刚刚将丰田的信用等级从“AAA”下调至“AA”。

  此前,丰田公司曾表示,2009财年(明年3月底结束)将是其财政最困难的时期,预计将净亏损5500亿日元(1美元约合96日元),为其连续第二年报亏。2008财年,该公司净亏损4370亿日元。另外,丰田公司预计,由于其最大市场、北美车市受经济衰退严重冲击,2009年公司全球汽车销量将比上年下降14%,降至650万辆。

  惠誉公司当天在声明中指出,“丰田公司要想将盈利能力恢复到以往水平,可能需要几年时间。除非该公司能迅速采取对策削减成本,并对生产设备和产品结构进行调整。”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