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台男子豪宅中种大麻被判27年 多名艺人曾吸食

2009年07月01日16: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1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引发艺人大麻风暴的台北市民郑伯耕,在豪宅种大麻案,板桥地方法院将郑伯耕依“毒品危害防制条例”判刑二十七年、并科罚金四百万元。刘岳霖等三名共犯则分别判刑十三年、十九年与七年徒刑。


  板桥地检署在二OO六年底指挥调查人员,在台北市临沂街一豪宅破获种植大麻案,检调还掌握演艺圈内十余名艺人涉嫌吸食大麻,接着陆续查出包括艺人庹宗康、屈中恒等人涉嫌吸毒,掀起长达半年的“艺人大麻”风暴。

  判决书指出,郑伯耕于二OO七年六月间与澳洲籍男子“JIM”合作,在临沂街豪宅以水耕法种植大麻,而刘岳霖、黄晖祥与王宣则协助郑伯耕种植大麻,郑伯耕与黄晖祥还贩卖大麻成品牟利。

  郑伯耕被检方起诉后获法院交保,却在今年三月间重起炉灶,又在高雄的一处豪宅内种植大麻落网。

  板桥地院昨天判决郑伯耕有期徒刑二十七年、并科罚金四百万元,刘岳霖、黄晖祥与王宣分别判处十三年、十九年与七年有期徒刑。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