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巴基斯坦称恐怖活动在部落地区造成3000人死亡

2009年07月01日17: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伊斯兰堡7月1日电(记者李敬臣)巴基斯坦联邦直辖部落地区秘书处1日公布的一份调查报告说,自2002年以来恐怖主义和极端主义活动已造成巴部落地区3000多人死亡,另有3000多人受伤。

  这份厚达21页的报告说,在7个联邦直辖部落地区中,巴焦尔是受害最严重的地区,至少600人在各种暴力活动中死亡,其次是古勒姆、南瓦济里斯坦和北瓦济里斯坦。


  报告说,恐怖主义和极端主义对部落地区财产、经济、社会、农业等方面均造成巨大损失,部落地区重建和人员安置将至少需要20亿美元。

  报告还说,武装分子装备精良,而安全部队方面武器落后,难以遏制武装分子的恐怖活动。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