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美国最低风险房贷逾缴率倍增 失业压力雪上加霜

2009年07月01日17: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1日电 美国最低风险的房贷今年第一季逾缴率较去年同期激增一倍以上,显示政府拯救房市措施跟不上失业人口增加的速度,导致愈来愈多的房贷户丧失房产赎回权。

  据“中央社”报道,美国通货监理局(OCC)与储蓄机构监理局(OTS)表示,优级(prime)房贷逾缴60天或更久的比例升至2.9%,去年同期逾缴率为1.1%。
首次丧失房产赎回权的房贷户也比去年第四季增加22%。

  通货监理局局长JohnDugan在声明中表示:“逾缴房贷与丧失赎回权的数目双双增加,令人忧心”,但政府压低缴付金额的修改房贷条件计划具有正面作用,“未来数月应会出现明显效果”。

  美国总统奥巴马在2月18日推出救房市方案,协助多达400万位屋主修改房贷条件,并要求房利美(FannieMae)与房地美(Freddie Mac)两大房贷机构为负债高于房产价值的房贷户提供再融资,数量多达500万户。

  美国5月取消赎回权案数量连续第三个月超过30万件。自2007年陷入经济衰退以来,美国就业市场已减少约600万个职缺。

  穆迪经济网站 (Moody"sEconomy.com)经济师CeliaChen说:“失业人口增加,即使拥有良好信用记录、符合优级房贷申请条件的民众,也因为收入缩水而面临更大的月缴压力。”

  据了解,优级房贷约占美国房贷总和的2/3,第一季严重逾缴案数量激增至66万1914件,去年同期为25万986件。整体而言,逾缴60天以上的美国房贷较去年同期增加88%。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