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亚洲开发银行宣布向中国新疆提供1亿美元贷款

2009年07月01日17: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马尼拉7月1日电(记者谭卫兵)亚洲开发银行1日宣布,亚行将向中国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提供1亿美元贷款,用于新疆城市基础设施和环境改善项目,以提高当地城市居民的生活水平。

  新疆城市基础设施和环境改善项目共涉及资金1.872亿美元,其中亚行提供1亿美元,约占项目所需资金总额的53%,其余8720万美元由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阿勒泰、奎屯、哈密、昌吉和吐鲁番等五个城市自行筹集。


  亚行东亚局一名城市发展问题专家说,这一项目将给所惠及的五个城市提供就业机会,改善当地居民尤其是少数民族和贫困人口的生活水平和环境。

  亚行提供的这笔资金将用于建设或改造100多公里的道路、安装交通信号和道路安全系统、建造公共厕所和污水处理设施等。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