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吴淑珍要扁认罪 辩护人称陈水扁不可能因此认罪

2009年07月01日17: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1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有周刊报道称指陈水扁夫人吴淑珍日前写信责备在押中的陈水扁,要求他认罪。台北地方法院公设辩护人曾德荣下午表示,陈水扁告诉他,自己不可能因此认罪。

  陈水扁女儿陈幸妤因涉及伪证罪,遭到台北地检署限制出境,影响陈幸妤出境求规划。
周刊报道吴淑珍因此写信给陈水扁,要求他认罪,不要顾着自己当烈士,不顾家人。

  台北地院今天继续开庭审理机要费案,坐在陈水扁旁的曾德荣下午在庭讯休息空档,答复媒体询问指出,陈水扁表示自己不可能认罪。

  曾德荣说,陈水扁的意志相当坚强,在与陈水扁讨论案情当中,可以感受到陈水扁还是坚持自己没有犯罪。曾德荣表示,今天庭讯期间,他与陈水扁有就案情部分再沟通,陈水扁今天的心情似乎也比昨天好许多。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