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疆13级以上大风致南疆铁路旅客列车停轮避风

2009年07月01日17: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6月30日凌晨至白天,南疆铁路吐鲁番至鱼儿沟段遭受13级以上大风侵袭,致使南疆铁路旅客列车6月30日凌晨0时01分左右开始停轮避风。

  这次大风造成南疆铁路12趟上下行旅客列车不同程度的晚点和滞留。乌铁局紧急启动大风天气应急处置预案,采取果断措施,全力做好滞留旅客列车服务工作。
相关客运车站妥善办理问询解答、情绪安抚等工作。目前,滞留旅客情绪稳定,秩序正常。

  6月30日14时01分,吐鲁番至鱼儿沟间大风减弱,部分列车慢行运行,14时13分,滞留在铁泉车站的5813次旅客列车驶出风区。14时59分,风区风力增大,吐鲁番至鱼儿沟间列车再次停轮避风。

  截至6月30日16时,南疆铁路尚未完全恢复运行,铁路部门已经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一旦风力减弱具备通行条件即恢复正常运输。(记者尹树娥报道) (来源:天山网)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