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洪都拉斯人民抵抗阵线继续抗议 要求总统复职

2009年07月01日17: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7月1日讯 据来自特古西加尔巴的消息,洪都拉斯人民抵抗阵线今天确认,谴责军事政变和要求恢复塞拉亚总统的职务的示威活动将继续下去。

  该阵线的领导人宣布将在总统府附近举行一次新的示威活动。昨天有1万多示威群众聚集在总统府附近,继续谴责政变分子。数百名军人和警察在那里手持武器,得到高压水车的支持,驱散示威群众。昨天是总罢工的第三天,居民强烈要求恢复洪都拉斯的民主宪政。一些内地的群众发起向首都的进军,要求恢复塞拉亚总统的职务。


  塞拉亚总统昨天在联合国说,世界谴责洪都拉斯星期日发生的政变,他将返回洪都拉斯履行明年1月27日到期的总统职务。目前当局继续实行霄禁,公民的宪法保障被取消。一些汽车高速通过市区的一些街道,昨晚10点听到一声爆炸。独立的法官和检察官们要求恢复塞拉亚总统的职务。(管彦忠)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