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国在3年内轮训西部省区市法律援助机构工作者

2009年07月01日18: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银川7月1日电(记者张钦、于瑶)记者在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举办的“西部省区市法律援助轮训计划培训班”上了解到,从7月1日起,司法部开始实施为期3年的“西部省区市法律援助轮训计划”,对西部所有省区市的法律援助机构工作者进行业务培训,提高他们的管理水平和援助能力。


  据司法部法律援助中心副主任桑宁介绍,为了提高西部地区法律援助机构人员的管理能力和服务水平,司法部决定实施这项轮训计划,受训人数将占全国法律援助机构工作人员总数的三分之一以上。培训的内容包括法律援助管理、法律援助案件档案材料的收集与管理、法律援助异地协作问题研究等7个方面。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