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广西北海警方侦破一持枪抢劫公职人员住所案件

2009年07月01日18: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香港中通社北海七月一日电(记者冯抒敏)广西北海市一位公职人员家中遭数名蒙面人持枪入室抢劫,目前,涉案的四名嫌犯已悉数落网,被劫走的一辆公务用车及证件等物品被警方成功追回。

  当地警方今日在此间召开的一个新闻发布会上对外披露上述案情。
上月十六日凌晨一时四十分许,家住北海市广东南路某花园的市民曾某,在自家别墅洗澡时突遭三名男子用手枪顶住脑袋,威胁其说出银行卡密码及汽车钥匙存放位置。三名凶徒将曾某痛殴一顿后,携带从其家中搜抢到的财物,驾驶屋主停放在房前的一辆北京现代牌小型客车逃离现场。

  警方披露,受害人曾某是该市一位公职人员的儿子,这辆被劫走的小型客车为公务用车,“包括这辆客车在内,被劫财物涉案总值达二十二万元人民币。”

  案发后,当地警方成立专案组全力展开侦破工作。经过缜密侦破,上月二十四日至二十八日,警方在北海市所辖的合浦县,以及柳州、钦州等广西地市,先后将涉嫌组织并参与实施“六·一六”特大入室抢劫案的嫌犯王永雄、李韦飞、钟华东,以及案发当晚在外围协助前述三人入室抢劫得手后潜逃出城的同案犯陈权抓捕归案。

  据上述互相存在同学关系的四名嫌犯供述,由于身无一技之长,且好吃懒做,四人即从市区一家玩具店购买玩具手枪,谋划采用“效益高”的抢劫行为,达成“一夜暴富”的梦想。目前,四名嫌犯已被警方刑拘。
(责任编辑:王雪)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