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男子遭欠薪欲跳楼轻生 中山边防民警及时施救

2009年07月01日18: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广州七月一日电 (郭军 李松林梁华)七月一日,广东省中山市一名遭遇欠薪的年约三十岁左右男子,爬上锦绣海湾城工地一栋建筑楼欲跳楼轻生,被闻讯赶至的中山边防官兵以及公安民警及时救下。

  当日上午六时许,广东省中山市边防支队沙头涌边防派所的接到报警电话,称有人要跳楼轻生,接警后,沙头涌边防派出所值副所长马卫军立即带领六名官兵赶赴现场救援。


  到达现场后,马卫军副所长立即部署官兵和工地保安人员做好地面救援准备,同时向围观群众了解该名男子的情况,并把现场情况及时向南朗公安分局指挥中心汇报。

  闻迅赶来的南朗公安分局民警立即到现场和该名男子进行谈判引开其注意力,马卫军副所长则从楼梯另侧到达三楼慢慢接近该男子,就在该名男子向包工头提条件时,边防官兵快速将该名男抱住拉回安全地带,将其成功救下。随后边防官兵将其送往南朗医院救治。

  据了解,该名男子是湖南人,因包工头没结算到工程款拖欠了其三个月工资,在多次索要不成后,当日凌晨独自一人在工地小卖部买了三瓶啤酒,随后就爬到一建筑楼三楼顶一口气喝完后,借着以跳楼威胁包工头发工资。完
(责任编辑:王雪)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