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通用汽车今年上半年在华销量同比增长38%

2009年07月01日19: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7月1日电(记者张毅)正在进行破产重组的通用汽车公司今年上半年美国本土业务继续下滑,但在中国市场汽车销量却取得了38%的增长。

  通用汽车中国公司7月1日提供的数字表明,公司及旗下在华合资企业,今年前六个月实现汽车销售814442辆,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38%,创下通用汽车在华半年销售业绩的历史新高。


  通用汽车在华两家合资企业分别是上汽通用五菱和上海通用。受惠于汽车下乡等政策鼓励,以生产微型面包车为主的上汽通用五菱今年上半年销售业绩直线上升,5月份单月销量超过10万辆。

  上海通用1至6月实现汽车销售28.88万辆,比去年同期增加16.1%,创下历年最高纪录。继4月、5月创下2008年以来单月最高销量纪录之后,上海通用汽车不断刷新单月销量,6月份销量达到60356辆。

  “这得益于国家汽车产业相关激励政策的出台,以及二、三线城市及农村地区快速增长的汽车消费需求。”通用汽车中国公司总裁兼总经理甘文维表示,这也是通用汽车中国公司及在华合资企业,连续六个月单月销量突破10万辆的主要原因。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