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日本70岁男子坐飞机谎称持炸药 与航空公司和解

2009年07月01日19: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1日电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去年7月举行北海道洞爷湖八国峰会期间,北海道国际航空公司某航班由于一名乘客称“持有炸药”导致班机晚点和停航。北海道国际航空公司起诉札幌市一名70岁男性房地产业者,要求赔偿约2000万日元(约合141万元人民币)的损失费。
1日,该男性支付1200万日元,双方在札幌地方法院达成和解。

  08年7月8日,准备从新千岁机场出发飞往羽田的该公司20航班上一名男性在飞机里闹事,结果造成乘客和机组人员下机,进行安全检查等,导致飞机晚点约3小时。该飞机的另2趟航班也被迫停航,共572人受到影响。北海道国际航空公司负担了乘客转乘其他公司班机的费用,第二天所有线路的平均搭乘率同比减少约22%。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