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泰国新增两例感染甲型H1N1流感死亡案例

2009年07月01日20: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曼谷七月一日电(记者顾时宏) 据泰国公共卫生部披露,泰国一日又有两人因感染甲型H1N1流感死亡,使全国感染甲型流感死亡总人数达到五例。

  泰国公共卫生部部长威塔雅今天对媒体表示,一个感染了甲型流感的十五岁女孩今天上午死在春武里医院,死者同时患有脑肿瘤、糖尿病等病症。
同一天上午,曼谷一百货公司一名感染甲型流感的四十五岁男子清洁工,也因救治无效死在医院,该男子同时患有心脏病与急性肾功能衰竭并发症。

  泰国公共卫生部还证实,今天泰国新增甲型流五十九例,截至目前,全国已有一千四百七十三人感染甲型流感,其中一千四百四十八人已痊愈,尚有二十二人在医院治疗。

  世界卫生组织周一统计,全球已有七万多人感染甲型流感,有三百一十一人死亡。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