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日本对华发放个人旅游签证 广东首批游客提申请

2009年07月01日20: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广州七月一日电(莫非黄翠萍)日本政府从七月一日起向中国个人发放旅游签证,北京、上海、广东三地日本驻华领馆今日起开始接受中国公民的个人旅游签证申请。一日,广东已有一批游客的申请资料送往领事馆签证,预计他们将于七月八日启程,成为广东赴日自由行的首批游客。


  记者一日在南湖国旅广州总店看到,工作人员正在对游客的赴日自由行申报资料做最后整理,以赶着送日本驻广州总领事馆办理赴日个人旅游签证。据了解,首批参加南湖国旅赴日自由行的游客已有四人,他们将在本月八日启程前往东京展开三至四天的个人旅游。

  据南湖国旅日本游线负责人介绍,日本开放自由行消息公布以来,已有不少市民咨询,但由于自由行市场刚开放,市民对此了解较少,因此目前赴日自由行的人员还不是太多,团队游仍是市民首选,其中四千七百九十九元人民币的东京、横滨、富士山、京都、大阪六天游及日本四大乐园双方五天游特别走俏。

  一位报名赴日自由行的中年女士表示:“以前已经跟团去过日本,但行程比较紧密,不够时间购物,如果选择自由行会更希望在市区慢慢逛,淘下目前比较潮的衣服和手机。”

  目前广东旅游市场上的日本自由行产品,价格主要集中在人民币三千元至六千元区间,“机票+酒店”打包发售,而目前最便宜的“机票+酒店”东京自由行三天只需二千八百九十九元,全程入住四星酒店。

  关于价格,南湖国旅副总经理陈志超认为,由于团队游与自由行分属不同的产品,所以可比性不强。但由于目前赴日航班机票较为便宜,以日本的消费水平而言,目前的自由行产品算是非常低价的。而且自由行最大的好处就是,不用受限于团队签证必须团进团出、中途不能离团等诸多限制,出行更自由。

  据悉,七月赴日“自由行”开放之际,南航、上航等多家航空公司同时暂停征收中日航线燃油附加费,预计自由行费用将进一步下降。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