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武汉:6月房地产市场高位震荡

2009年07月01日21: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武汉7月1日专电(记者沈翀) 6月武汉房地产市场维持高位震荡行情。该市房地产市场信息网数据显示,6月里,全市商品房均价小幅上涨,总销量达到1.2万套,与5月销量基本持平。

  武汉亿房市场研究中心统计数据显示,6月武汉市主城区商品房成交均价为5239.91元/平方米,比上月上涨了31.68元/平方米,涨幅仅为0.6%。
与5月相比,6月全市7主城区及2个开发区整体均价上涨1.63%。

  具体而言,汉口中心区、汉阳中心区涨幅较大,平均涨幅在2%以上,南湖片、关山片区等相对较远的片区成交均价有所下降,其中,关山片降幅较大,为2.29%。

  从各片区商品住宅成交套数来看,商品住宅交易火暴区已由中心区向近郊转移。销售一直处于强势的汉口中心区、武昌中心区,6月销售量都有大幅下降,成交套数跌幅均高达29%。而6月青山片销量最少,为173套。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