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委内瑞拉抓获遭国际刑警通缉16罪犯 1人被遣返

2009年07月01日21: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7月1日讯 据来自加拉加斯的消息,今年以来委内瑞拉有关机构逮捕了国际刑警通缉的16名罪犯,日前已将意大利人米塞里和哥伦比亚人维拉斯克斯遣返回他们的国家。这是内政和司法部长阿萨米宣布的。

  阿萨米说,在今年逮捕的16人中,7人与贩毒有关。
最近两年委内瑞拉抓获了30名外国罪犯,已将其遣送回国。6月15日在瓦伦西亚逮捕的维拉斯克斯曾是哥伦比亚海军的法官,被列入国际刑警的红色通缉令。因为腐败活动对他下达了231起逮捕令。米塞里是欧洲所有的安全机构从2001年以来要求逮捕的人物之一,6月20日他在加拉加斯落网。国际刑警向委内瑞拉政府发了通报,事后祝贺委内瑞拉安全机构协调行动逮捕了罪犯。

  阿萨米说,在委内瑞拉这类逮捕的增加说明安全和情报机构提高了行动的效率,同时得到国家反毒计划的合作,不同的机构参加了行动。联合国最近的报告连续第4年将委内瑞拉列入在没收毒品领域实行有效公共政策的前10个国家之一,委内瑞拉没收的可卡因数量被列在第七位。除了抓获贩毒头目,今年以来还没收了109辆汽车,6个庄园,23架飞机,2个与国际犯罪有联系的企业,摧毁了8个毒品加工厂。2008年没收了342处资产,价值7亿玻利瓦尔。(管彦忠)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