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西班牙出现首个甲型流感死亡病例

2009年07月01日21: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马德里6月30日电(记者张金江) 据西班牙卫生部6月30日发布的公报,首都马德里一年轻女子当日晨死于甲型流感。这是西班牙出现的首个甲型流感死亡病例。

  该女子今年20岁,是一名摩洛哥移民,已怀孕28周,因哮喘等症状于6月15日进入马德里一家医院治疗。
不幸的是,该女子于30日晨死亡。

  29日,医生为该女子作了剖腹产。婴儿身体状况健康。现在医生正对婴儿进行必要的护理。

  据西班牙卫生部说,甲型流感患者大多数症状都比较轻,一般常规治疗即可。欧洲到目前共发现6100多个甲型流感病例,其中死亡4例,除上述女子外,其余3名死者均在英国。截止到目前,甲型流感患者死亡率低于季节性流感。现在,西班牙共发现717例甲型流感确诊病例。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