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泰国政府正式发布上海世博会泰国展馆方案

2009年07月01日21: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曼谷7月1日电(记者朱丽 史先振)泰国政府1日上午在首都曼谷正式发布参加中国2010年上海世界博览会(上海世博会)的泰国展馆方案。

  据泰国社会发展和人力安全部介绍,上海世博会泰国馆将以“泰国人:可持续生活方式”为主题,在建筑上展现浓郁的泰式风格,预计占地3117平方米,共分为三个展厅:第一展厅题为“和谐的历史之旅”,以中央的悬空水幕为特色,巨幅电子屏将透过水幕描绘绚烂多彩的泰国历史;第二展厅题为“不同声音的和弦”,体现泰国本土与整个世界的经济和文化的融合;第三展厅题为“和谐的泰国人”,展现泰国各民族、各阶层共同繁荣的景象。


  该部还介绍说,上海世博会期间,泰国展馆共可接待约600万人次的参观者,力争成为此次世博会上参观人数最多的展馆之一。

  泰国社会发展和人力安全部长伊沙拉·颂猜说,参加上海世博会是进一步促进泰中友好的机会,也将有助于提升泰国旅游业、工业和农业,活跃泰国经济。

  中国驻泰国大使管木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泰国建筑艺术本身在东亚地区来说有其独特的魅力,我相信这些建筑出现在上海世博会的现场会引起全世界人民的关注和重视。”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