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国际甲型H1N1流感高水平会议在墨西哥举行

2009年07月01日22: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7月1日讯 据来自墨西哥城的消息,关于从甲型H1N1流感吸取教训高水平的国际会议开始在墨西哥的坎昆举行,来自50多个国家的专家将讨论预防、阻止、减缓甲型H1N1流感传染病造福世界居民的工具。

  在南半球一些国家冬季到来引起警觉时,制造和分配疫苗将是这次会议讨论的关键议题之一,这次会议由世界卫生组织和泛美卫生组织主持。
墨西哥国家传染病监控中心主任莱萨马对记者说,墨西哥对这次会议抱很大希望,这是第一个关于甲型H1N1流感传染病病毒和在寒冷的月份更有效地控制病毒进行交流的机会。现在是防治来自猪的甲型H1N1流感的关键时期,各国政府和国际社会在应对这种传染病方面应当做出关键的决定。会议将讨论的其他议题是风险的沟通,在学校、工作中心、机场医学介入预防和阻止传染病,国际卫生调控等。会议将于7月3日结束。共有80多名专家参加会议,其中有13个国家的卫生部长、世界卫生组织的总干事陈冯富珍等。(管彦忠)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