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香港旅游事务署称未因甲流疫情实施旅游限制

2009年07月02日00: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广州七月一日电 (记者莫非)香港旅游事务署通过中国内地有合作关系的机构于一日表示,目前香港旅游及商业活动运作如常,香港向來是充满活力的大都会城市,旅游及商业活动一直保持正常,并没有实施旅游限制。


  针对内地媒体及旅客对香港目前对于甲型H1N1流感疫情控制情况的查询,香港旅游事务署会同香港卫生事务署,就香港甲型H1N1流感的控制情况及其对香港旅游业的影响进行了信息披露,并针对可能出现的问题进行了相应的答复。有关合作机构运中公关顾问方面一日称,香港已提高警觉,并已准备就绪,香港政府在抗疫方面一直高度戒备。其医疗服务属于世界一流,且配合有效的缓疫措施,受感染人士迅速获得治疗,有效地防止了疫情在港蔓延。

  同时,在港旅客不用接受隔离。根据最新公布的缓疫措施,当局不会隔离确诊病人或追踪与患者接触的人士。旅客若在各口岸出现轻微征狀,将会发给口罩和作出劝喻求医的健康指引。情况严重的旅客将被安排送往公立医院检查。

  香港旅游事务署表示,香港保持清洁,注重健康。旅游业各个环节,包括旅游景点、公共交通工具、食肆及酒店,以及其它旅游设施,已采取所需的卫生防疫措施,并加强了设施消毒。

  上述相关机构称,目前,甲型H1N1流感在港的感染情况相对温和,现时所采用的治疗亦非常有效。截至二00九年六月二十九日,香港感染个案总数为七百二十六宗。目前只有七名病人仍需留院接受治疗,他们现时情况稳定。完
(责任编辑:赵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