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双性人既有睾丸又有卵巢子宫 下身像男上身像女

2009年07月02日00: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看似男儿身实为双性人

  36岁“男子”来汉“定性”

  本报讯(实习生 宋志鹏 记者 谢东星 通讯员 高翔)肚脐以下长得像男性——具备男性的最关键性征;肚脐以上长得像女性——乳房有发育且没有喉结、不长胡子。

昨日,双性人陆军(化名)在中南医院接受“定性手术”。

  陆军来自湖北农村,是养殖能手。36年前,陆军刚刚出生时“有雀雀没蛋蛋”,家长一直把他当成男孩哺育。陆军曾因尿道下裂做过两次修补手术,但男性性征一直发育迟缓。24岁时,陆军意外出现乳房发育。目前,他的乳房发育到要靠宽大衣衫遮羞。

  去年,陆军处了一位女友,对方愿意成婚。但陆军退却了,可面对真心女友的质疑,他又说不出理由。

  6月22日,陆军悄悄来到中南医院。知名泌尿外科专家王行环教授检查发现,陆军是个双性人:他同时具备男女两套染色体,体内既有睾丸输精管,也有卵巢和子宫。

  前日下午,武大中南医院组织伦理学家、律师、外科专家和妇科专家进行了严密的伦理学论证。结合陆军意愿和检查结果,医学伦理委员会同意将陆军“定性”为男人。

  昨日上午,王行环教授等顺利为陆军实施手术。

  专家指出,卵巢摘除后,陆军的乳房会自然萎缩变小;摘除了藏身体内可能癌变的睾丸,陆军也丧失了生育能力,但依靠补充外来雄性激素,陆军仍可以作为一个“纯爷们”娶妻成家。

  找到女朋友,为婚育选择手术

  1年前,他找到女朋友。交往中,胡军没有提到对自己性别的困惑,女朋友也没有觉察,双方都有婚嫁打算。胡军的弟弟说:“哥哥为了婚育,才来医院做手术。这么多年,他一直想搞清楚自己是男是女。”[详细](长江日报)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