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经合组织成员国5月物价增0.1% 美国物价降1.3%

2009年07月02日00: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国际经济简讯

  新华网北京7月1日电 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6月30日公布的数据显示,5月份经合组织30个成员国的总体物价同比仅增长0.1%,增幅远低于4月份的0.6%。其中,美国的物价同比下滑1.3%,是连续第三个月同比下滑;日本的物价同比下滑1.1%,是连续第四个月同比下滑。


  据芬兰财政部1日发表的公报,芬兰、丹麦、瑞典和挪威当天分别同冰岛签订贷款协议,将共同向冰岛提供17.75亿欧元贷款,以帮助冰岛加强外汇储备、稳定经济。受国际金融危机的影响,冰岛出现严重金融动荡。据估计,冰岛需要几年时间才能使经济恢复到此次金融危机前的水平。

  根据法国全国统计与经济研究所日前公布的数据,今年3月底法国人均债务额升至2.2万欧元。数据还显示,3月底法国公共债务同比增长13.1%,达到1.4万亿欧元,占国内生产总值的比例升至72.9%,远远超过欧盟《稳定与增长公约》规定的60%的标准。法国政府预计,法国公共债务占国内生产总值的比例今年底将升至77%,2012年将升至88%。

  据乌干达媒体1日报道,今年6月,乌干达通货膨胀率降至12%,比前一个月减少5个百分点。乌干达统计局官员说,乌多个地区陆续进入粮食收割季节,是6月份通货膨胀率下降的主要原因。
(责任编辑:赵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