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福建旅游形象广告首次亮相台湾 欲招揽更多台胞

2009年07月02日00: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福州七月一日电 (罗钦文吴强)时长三十秒的“迷人的海峡,福建欢迎您”形象宣传广告片,今天开始在台湾岛内的东森电视台播出,以求招揽更多的台胞前来台胞重要祖地福建旅游观光。

  福建省旅游局人士在此间称,该局今年首次在台湾颇具影响力的东森电视台推出“迷人的海峡,福建欢迎您”形象宣传广告片,重点展示迷人的武夷仙境、神奇的福建土楼以及浪漫的鼓浪琴岛等福建十大旅游品牌,提升福建旅游在台、港、澳地区及亚洲的整体影响力与美誉度。


  据介绍,这一形象宣传广告片从七月一日开始,持续播出到今年十二月,在台湾东森电视台的亚洲新闻台及东森财经新闻台的黄金时间播出。东森亚洲新闻台收视覆盖亚洲四十八个国家及地区,受众面广,收视率高,深受台湾民众喜爱。

  此外,福建今年十月、十一月还将在东森财经新闻台播出四次《中国大体验》节目,每次四十七分钟。东森财经新闻台旗下的《中国大体验》节目将由主持人带着观众游走八闽大地,通过轻松趣味的方式亲身体验,向台湾民众展示福建各地迷人美景及人文风貌,从而招揽更多的台湾旅游者赴闽旅游、观光。

  台湾入闽游今年来持续增长。统计数字显示,前五个月里,福建接待台湾游客三十五万二千多人次,同比增长百分之二十三点四,其中通过厦金航线入境的台湾游客逾二十万人次。
(责任编辑:赵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