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本市举办水生生物增殖放流活动

2009年07月02日01: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陈忠权)6月30日上午,由市政府主办,市农委、市海洋局、市渔业发展服务中心共同承办的渤海水生生物资源增殖放流活动在塘沽区北塘渔港码头隆重举行。副市长李文喜参加了水生生物增殖放流活动。市水生生物养护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各有关部门负责人及渔民代表共100多人参加了此次放流活动。
农业部黄渤海区渔政局负责人也应邀出席了活动。

  近年来,市政府高度重视水生生物资源养护工作,并成立了由副市长任组长的天津市水生生物养护工作领导小组。本市不断加大水生生物资源养护投入力度,不断提高管理水平,在渤海水域生态环境改善和生物资源养护方面取得了较大成效。特别是通过采取设定“水产种质资源保护区”,开展海洋牧场建设,实施伏季休渔和禁渔期等制度,有力促进了渔业资源恢复和水域生态环境改善,逐步形成了生态、经济和社会效益共赢的局面。今后本市将进一步加强与环渤海其他各省市的交流与合作,以国务院《中国水生生物资源养护行动纲要》为指南,共同推进渤海生物资源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此次举行的水生生物增殖放流活动主题为:保护渤海生物资源、构建人与自然和谐。活动当场向渤海湾投放了半滑舌鳎10万尾、牙鲆10万尾、梭鱼300万尾、鲈鱼10万尾,共计330万尾。按照计划,下半年本市还将大规模向渤海湾投放水生生物苗种。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