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北京前门大街9月国庆前将开街 商铺租金创新高

2009年07月02日01: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经济时报

  北京前门大街9月开街

  商铺租金创北京新高

  本报北京讯(记者周雪松)记者6月30日从SOHO前门大街商户集中签约仪式上获悉,修葺一新的北京市前门大街将于建国60周年庆典前夕开街,新的前门大街商铺每平方米每月租金高达1800多元,成为北京“铺王”。

  当天,从事景泰蓝销售的北京金泰鑫达商贸有限公司和服装销售的乔丹(中国)有限公司等10家企业在此间举行了集中签约仪式。

  据租下近180平方米的一租户介绍,其租金每平方米每月高达1800多元。据悉,北京御膳坊也参与了前门商铺竞标,中标价格为每平方米每月1800元。

  业内人士称,上述租价已超过北京最贵商铺区的国贸大厦首层,以及北京王府井商业街。“国贸大厦首层最佳旺铺每天每平方米租金在7美元左右,即每平方米每月约1500元,有北京‘金街’之称的王府井价格与之相似。”业内专家表示,鉴于租金较高,商铺能否长期运营还有待观察。

  前门大街有着数百年的历史。据悉,目前招商工作已完成95%,与此同时,前门大街东侧的3条街道也正着手修缮,招商工作也已启动。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