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盲人诉公交上卖唱挨打 乘客称其打司机抢方向盘

2009年07月02日01: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盲人投诉:公交车上卖唱挨打

  乘客叙说:不满他们抢方向盘  

  本报讯(实习生 陈叶辉 记者 赵家新)残疾人罗先生与唐先生经常在公交车上卖唱,日前,他们向记者反映,6月24日下午2点多,他们俩在发展大道复兴二村车站上了一辆605路公汽,准备“开唱”。

刚一上车司机便要求他们下去,他们没有同意,让司机带他们一脚遭拒。就在这时,从后面突然冲过来一年轻男子狠狠地踢了罗的左肩一脚,接着便拳打脚踢。

  唐说,他有一只眼睛看不见,而罗是双眼失明,但很多人都怀疑罗是假瞎,因为他的眼睛看上去和正常人差不多。罗说,他并不是想要什么补偿,只是想让人知道他是个真正的残疾人。记者看到,罗的左后肩、额头、左颧骨、手指、腰等多处均有淤青。

  王先生和夏先生当时正好在那趟605上。前日,这两位乘客介绍,当时司机不让两人在车上卖唱,是怕影响到其他乘客,但两人一人准备去打司机,一人要抢方向盘,司机没办法,只好熄火停车。这样一来,不少乘客指责两人不该抢方向盘,要他们下车。两人不肯,有看不惯的乘客才去打他们的。

  605路公交车所在的公交三公司负责人前日介绍,他们很同情残疾人,愿意免费给他们提供好的乘坐环境,但让残疾人上车卖唱,其他乘客投诉司机;不让残疾人上车卖唱,残疾人又投诉司机,他们实在很为难。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