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蛇头组织老外乘漏水破船偷渡 边舀水边划船(图)

2009年07月02日02: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 黄琼 通讯员 李亮辉 查远瞩)“蛇头”为偷渡牟利不顾船只破烂,专人边舀水边前行,差点酿成大祸。记者昨日从东莞边防支队获悉,6月26日凌晨,该支队在东莞长安厦岗海域附近破获一宗偷渡案件,一举抓获8名外籍偷渡人员及2名引渡人员。

  据介绍,25日下午,东莞边防支队获得情报,称有一伙人企图从虎门镇路东海域附近乘船偷渡到香港。该支队立即成立专案组,迅速展开侦查工作。26日1时10分,一艘约8米长的小木船缓缓驶入官兵视野。

“目标出现!准备收网!”指挥中心一声令下,潜伏多时的边防快艇急速驶出,直奔木船。船尾两名驾船男子一见到边防船艇,马上弃船跳入海中,边防官兵迅速控制住渔船,随后发现8名外籍人员紧紧缩在船舱底部。将这8人控制住后,另一组边防官兵随后将两名跳海男子当场擒获。

  办案人员告诉记者,这艘运送偷渡木船为“三无”船只,且存在较严重漏水情况,专门有一人负责向船外舀水,这种情况下出海十分危险。根据《刑法》的相关规定,这种使用不安全工具偷渡足以造成严重后果的,运送者将被加重刑罚。

(责任编辑:赵健)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