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杭州飙车案追踪:胡斌被依法吊销驾驶执照

2009年07月02日03: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青年时报

  胡斌已被吊销驾照整治后首日全省1103辆车被扣

  □实习记者 朱鹏

  时报讯 昨日,省公安厅交管局召开通报会,介绍了启动严重交通违法行为50天集中整治行动后的情况。首批超速黑名单上的32辆车,已有22辆被吊销驾照,4辆被确定为套牌车。

在“5·7”事件中开车撞死人的胡斌,也被依法吊销驾驶执照。

  50天的限期内,今年5月25日前有5次以上交通违法未处理的车辆,已有64%以上接受处罚。

  昨天,是整治行动结束后首日,全省共1103辆5次以上交通违法未处理车辆被查扣。

  浙江考虑与周边省市联网,如福建车主在浙江境内超速,浙江将第一时间通报福建交通部门,要求对车辆进行处罚。

  下一阶段,将重点整治客运安全。“某些客运企业未处理的交通违法行为竟达4位数。”省公安厅交通管理局局长缪德礼说,交通部门将设立违章客运车黑名单。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