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南京严打醉驾 “百日风暴”启动(图)

2009年07月02日03: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郭一鹏 吴胜 摄

  措施

  南京严打醉驾 “百日风暴”启动

  “你被我们查到了还有机会改正,可有的人想改正都没机会了!”昨晚在查处酒后驾车现场,交警九大队副大队长骆涛的这番话让一名酒后驾车的司机低下了头。记者了解到,从当晚起,南京将集中100天时间,全城集中整治酒后驾车,而被查者一律按上限处罚。

  从7点半到晚上10点,共有近百名酒后驾车的司机被查,而对他们的处罚将按照“上限”。昨日下午,省公安厅专门召开了全省查禁酒后驾车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专项整治行动视频调度会。

省公安厅副厅长陈逸中表示,即日起,全省将严厉查禁酒后驾驶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每天19时至次日凌晨2时,加大检查力度,对酒后驾车的,一律依法从快从重处理,不得以任何理由降格处罚。公务员酒后驾驶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一经查处,由公安交巡警部门抄告其所在单位处理,同时抄告当地纪检、组织部门。 (宁交宣 苏交轩 于英杰 郭一鹏 吴胜)

(责任编辑:张庆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