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浙江慈溪教育局查职高学生“摸奶门” 警方介入

2009年07月02日01: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早报
  警方已介入网络监控调查

  东方早报记者李云芳

  昨日,一段名为“浙江慈溪职高摸奶门”的视频在网上广泛传播,视频中一群男生边揉搓一名女生袒露的胸部,边与其打趣说笑。视频介绍文字称此事发生于浙江省宁波市慈溪职业高级中学(慈溪职高),且正是上课间隙在教室内。


  慈溪市教育局有关人士昨天对早报记者表示,已关注到此事,至于此事是否发生在慈溪职业高级中学,该人士并未承认也未否认,只是表示还在调查。

  慈溪市公安局政治处相关负责人则拒绝在电话中透露相关情况。据了解,因网络转载涉嫌传播淫秽物品罪,该市公安局网监部门已介入监控调查,当地的“慈溪论坛”也开始删帖。

  在这段长3分19秒的视频中,一名女生袒胸平躺,一群男生轮流揉搓女生的胸部;同时还和女生不断打趣说笑,由于是方言,很多对话记者无法听懂。只听到其中一名男生问这名女生“你19岁了哦?”并得到女生肯定的回答。视频中的女生还要求拍摄者将手机“拿掉”,但一个男生回答说:“反正就给我们班自己看,又不给别人看,没事的嘛。”

  网友甚至称通过人肉搜索已找到了视频中女主角的QQ空间,其中发表于6月21日的一篇博文称,“我不应该活在世上,想不开了,我会选择离开的。”这篇博文的浏览数已近70000,而评论则有1000多条。在个人档“最期待的电影”和“正在看的电视剧”都是《不良校花》,最新的签名则是“我永远也不会在线了……我对人生绝望了”。尽管此QQ空间尚未证实为视频女主角所有,但早报记者在该空间中发现资料显示为慈溪人,且有一张空间主人的照片长相与视频女主角较像,另有一张集体照为慈溪职高某班所拍。

  根据视频中女生身穿长袖校服判断,事情可能发生于春季,只是最近被传到网上并被冠名“浙江慈溪职高摸奶门”后引起网友关注,昨日又被众多网站等广泛转载。由于慈溪当地的论坛已开始删帖,早报记者没有找到原始发帖处和发帖人。

  网友多是谴责之声,一位网友说,“现在孩子的教育真成问题呀?90后的孩子该用什么词形容他们好呢?”并称这是“教育部门对性教育的失败”。

  由于已放暑假,慈溪职业高级中学已经很少人进出。早报记者昨天致电学校值班室,但无人接听。
(责任编辑:张庆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