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海塌楼原因本周五公布 检察机关已介入

2009年07月02日04: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上海塌楼原因本周五公布

  本报上海讯 (记者吴红林)昨天,上海闵行区莲花河畔景苑在建楼房倒塌事故抢险工作进入第五天,抢险指挥部排险、监测和防汛墙抢修工作有序推进。日前,事故联合调查组给出的初步意见报告指出,导致楼房倒塌的主要因素是施工不当。

  昨天,闵行区新闻办有关负责人表示,事故原因调查还在继续进行,地质勘探和桩基检测经过前夜通宵作业,昨天已基本结束。从今天开始将集中力量开展材料测试和数据分析工作,预计事故原因调查本周内结束,本周五将正式对外公布。

  记者了解到,目前,检察机关已经介入事故调查。事故发生的当天上午,上海市检察院反贪局人员就赶到事故现场调查了解情况,参与事故联合调查组工作,闵行区检察院也派员参与相关调查活动。

  有媒体报道称,2007年,莲花河畔景苑楼盘居然还曾经还受过上海建设部门的表彰,获颁“文明工地”称号。而莲花河畔景苑的监理方——上海光启建设监理有限公司负责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从去年年底开始,他们曾多次向开发商提出堆土存在隐患,但问题一直没有得到解决,直至大楼倒塌。

(责任编辑:赵健)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