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张平在山西出版集团调研

2009年07月02日04: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山西日报
  时间:2009-07-02 04:06来源:山西新闻网 山西日报 进入论坛 手机读报

  本报7月1日讯(记者李晓芳)今天下午,副省长张平就我省文化体制改革和文化产业发展在山西出版集团进行专题调研。张平指出,近日省委、省政府出台了《关于深化文化体制改革的实施意见》等四个文件,山西出版集团要充分认识改革的迫切性和艰巨性,以此为契机,做大做强山西出版业。


  在山西出版传媒产业园,张平详细询问了正在建设中的山西新华出版物流中心工程办公楼、连锁仓库的建设进度,勉励山西出版集团将该园区打造成全省文化产业的标志性工程。随后,张平到太原书城和山西教育出版社,希望经营性文化单位尽快按照现代企业制度转企改制,创新体制机制,加快实现山西出版业由传统向现代的转型发展。

  (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