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男子感情受挫劫超市营业员寻死 被亲友警方劝服

2009年07月02日06: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劫持超市营业员 男子“想找死”?

  本报讯(记者 吕纪元 张照华)昨日凌晨2时许,成都市顺江路附近一家超市发生一起劫持人质案。一名超市女营业员被一钟姓男子劫持2个多小时。凌晨4时许,该案被成都警方成功处置。

  昨日凌晨2时10分,一男子在顺江路附近一家超市将一名女营业员劫持。接到报警后,市公安局副局长王雄,市局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万文涛等迅速赶往现场指挥。锦江区公安分局分局长杨崇友、副分局长刘智率分局刑警大队、巡警大队人员以及市局刑警支队、特警支队赶到现场迅速处置。凌晨4时许,嫌疑人在警方和亲友的劝说下放下匕首释放了人质,并被民警挡获。经查,该男子姓钟(男,22岁,泸州市人,现住在成都市锦江区莲花小区),自称因谈恋爱感情受挫、生活不顺,想以劫持人质达到寻死的目的。

  当日凌晨1时许,嫌疑人钟某步行至顺江路附近一超市时,看见只有一名中年女性营业员独自在超市柜台里面,随即选择将她作为劫持目标。嫌疑人先用100元买了一瓶纯牛奶和一袋豆腐干,趁营业员找补零钱不注意的时候走到她身后,用随身藏匿的匕首将其劫持。目前,此案仍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责任编辑:张庆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