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当先锋 打头阵 做表率

2009年07月02日06: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沈阳日报
  在沈阳市第四人民医院,无论是医生、护士,哪怕是最普通的保洁员,有事都可以也愿意找王树东唠唠。在大伙儿眼里,党委书记王树东就是名副其实的“不管部部长”,只要是员工的事,不管大小,他都管,而且坚持管到底。
这也是他作为一名基层党务工作者多年来坚持的信条:“新时期的党委工作要有所创新,有所发展,那就需要紧紧抓住以人为本这一核心,在实、新、和上下工夫”。

  四院党委把加强人才培养和加强重点科系建设作为突破口,努力打造成沈城北部区域医疗中心。现在四院眼科的规模、技术水平及各项业务指标都位居东北三省前列。王树东提出医院文化建设是创新的最佳平台。四院党委先后开展“亲情式服务”、“关怀式护理”、创建患者满意科室、文化艺术节等各种活动,以“护卫健康,医惠于民”为核心的文化理念系统深入人心。

  和谐是医院发展的基础。和谐班子、和谐队伍为构建和谐的医患关系奠定了坚实基础。“四院”这个品牌得到越来越多患者和社会各界的认可,医院先后获得省精神文明先进单位、“白求恩杯”竞赛夺杯单位等光荣称号。

  本报记者朱晓京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