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迪士尼舞台剧昨首演(图)

2009年07月02日07: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沈阳日报
沈阳小朋友畅游童话世界

  本报讯(记者刘杰)美丽的白雪公主、善良的灰姑娘、可爱的米老鼠,如果这三位迪士尼童话中的经典人物穿着华丽的服装、唱歌跳舞同时出现在你面前,是不是感觉像一场奇妙的梦?7月1日晚,美国迪士尼三大经典舞台剧《白雪公主和七个小矮人》《灰姑娘》《美女与野兽》与沈阳的小朋友在辽宁大剧院“亲密接触”,演出结束后一位穿着白雪公主服装的小女孩告诉记者:“这是我第一次有梦想成真的感觉。”

  昨晚7时,记者随着欢乐的人流涌进辽宁大剧院,蓝丝绒的幕布、金碧辉煌的舞台边框……整个舞台设计如梦似幻,置身其中仿佛穿越时空来到了一个童话世界。
在90分钟的魔幻之旅中,米奇、米妮、高飞和唐老鸭四个人看到了白雪公主被后母陷害的故事,看到了灰姑娘的水晶鞋如何让王子动情难忘,看到了美女如何爱上了变成野兽的王子……这些精彩的故事因沈阳小朋友的参与而变得不同,无论是小矮人在台下被小朋友簇拥着上台,还是野兽王子背着猎枪的出场,都让小朋友兴奋不已。

  据悉,这部舞台剧从1日起到5日一直在辽宁大剧院上演。因为门票紧俏,原定5场的演出目前已经增加至9场,所以想观看演出的家长们得抓紧时间了。演出门票由大连艺隆演出有限公司进行票务总代理,门票正在热售中。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