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首家夜光博物馆将开幕 展示标本多来自美洲(图)

2009年07月02日07: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8月去感受

  夜光自然美

  国内首家夜光动物博物馆下月开幕

  本报讯 昨天,由美国野生动物标本收藏家肯尼斯·贝林先生捐赠的第三批,也是最后一批珍贵野生动物标本运抵天津自然博物馆。经过一番布展和修整后,以贝林厅为主的国内首家夜光动物博物馆下月中旬有望开幕,届时,市民可以在宁静的夜光中,置身“非洲”“美洲”“欧洲”,欣赏这些活灵活现的珍稀动物标本,领略大自然的自然与野性之美。

  昨天运来的动物标本共计26件,大多数来自美洲大陆,其中美洲豪猪、美洲臭鼬、美洲獾、美洲野牛等野生动物标本,填补了自然博物馆野生动物标本的馆藏空白。

这些标本将被安置在贝林厅,作为国内目前唯一一家夜光动物博物馆对观众开放。自然博物馆将采用还原野生动物生存环境的展示手段,将展厅布置成为非洲、北美洲、欧洲大陆三个展区,通过复原草原、稀树、冰川、沙漠等天然生态环境,融合贝林先生捐赠的珍稀野生动物标本,充分向观众展示北美洲草原的狂野奔放、非洲丛林的神秘深远和欧洲大陆北极圈内的冰天雪地。

  记者 李卫民 刘彩霞 实习生 王彦淇 摄影记者 蔡志文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