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事故调查结果将在周五公布

2009年07月02日07: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青年报
  打印 关闭

  本报上海7月1日电(记者周凯)今天晚上,上海市闵行区政府新闻办通报称,“莲花河畔景苑”在建楼房发生倒覆事故原因调查还在继续进行,地质勘探和桩基检测经过昨夜通宵作业,今天已基本结束。从明天开始将集中力量开展材料测试和数据分析工作,预计事故原因调查本周内结束,本周五将正式对外公布。


  据悉,今天,相关部门继续接待购房者咨询,截至下午17时,现场接待点共接待购房者23户,5天共接待购房者405户813人。由于梅都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的账户已被查封,为保护建筑施工方农民工利益,经闵行区建交委和梅陇镇政府同众欣建筑有限公司协商,由众欣公司支付农民工工资154.2万元,截至下午16时已全部发放完毕。

  针对近日媒体所关注的梅都房产公司多名股东系政府工作人员等问题,闵行区新闻办表示,相关职能部门仍在进行调查核实,调查结果将及时向媒体公布,但已确认梅都公司第二大股东阙敬德是梅陇镇镇长助理,但并非公务员。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