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俄罗斯女大学生节食减肥 饿死在学校宿舍(图)

2009年07月02日07: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艾莉娜减肥前后

  据俄罗斯《真理报》7月1日报道,现年22岁的俄罗斯女大学生艾莉娜·波纳玛热娃虽然年轻漂亮,但自两年前迷上一本名为《饥饿疗法》的减肥书后,便参照书中内容节食减肥,不想却患上厌食症。在父母历经千辛万苦治好艾莉娜的厌食症后,没想到对减肥并没死心的艾莉娜却于近日被发现饿死在宿舍。

  富家女迷上减肥

  艾莉娜来自俄罗斯乌德穆尔特共和国巴尔兹诺村一个富裕家庭,妈妈是老师,爸爸是商人。

  高中毕业后艾莉娜进入格拉佐夫市一所大学学习。


  在学校里,艾莉娜是一名品学兼优的学生,无论做什么事都力求完美。但她一直对自己的体重不满意,认为1.61米的身高体重55公斤实在太胖。

  一次偶然的机会,艾莉娜看到一本《饥饿疗法》的书,她开始按照书本上内容节食减肥。

  看上去像个老太太

  艾莉娜决定不再吃肉,而且连以前最爱吃的馅饼都统统扔掉。每周末回家,她只吃凝乳和水果,还要求妈妈用蒸汽烹制食物。之后艾莉娜越来越虚弱,瘦成皮包骨。艾莉娜的朋友玛丽亚说:“减肥一年之后,艾莉娜脸色发青,看起来像个老太太!”

  父母发现艾莉娜患上了厌食症。他们开始带着女儿去看医生。经过一系列药物治疗,艾莉娜变得比较平静,然而她仍然坚持饥饿疗法。两年过去了,艾莉娜减掉了20公斤,体重只有35公斤。

  饿死在寝室地板上

  由于艾莉娜身体变得越来越虚弱,她失去了互联网上的所有朋友,甚至连男朋友也离她而去。从此她变得孤僻,甚至连家都不回。

  近日艾莉娜的父母怎么都打不通她的手机,于是他们来到她的寝室。寝室门紧锁,艾莉娜的父亲情急之下破门而入,发现艾莉娜倒在地上已经死亡。艾莉娜的桌子上那本《饥饿疗法》还翻着,“怎样在12天内减去赘肉”的标题赫然在目。艾莉娜弥留之际在日记中写道:“还有一天就大功告成了,生命很美好,我想活着……”

  医生表示,艾莉娜因为缺乏营养身体消耗过剩最终停止了心跳。聂亮 译 (来源:重庆晚报)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