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马晓天会见中俄联演俄方军事专家组

2009年07月02日07: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军报
  本报北京7月1日电 今天下午,副总参谋长马晓天在八一大楼会见了前来参加中俄联合反恐军事演习第三轮军事专家组磋商的俄武装力量陆军副参谋长安东诺夫中将一行。

  马晓天对俄方军事专家组来华磋商表示热烈欢迎。
他指出,第三轮军事专家组磋商,是中俄联演转入直前准备的最后一次磋商,双方都对此高度重视。此轮磋商中,双方专家组就演习的具体实施计划,演习期间重要活动安排,战役准备演练和实兵演练的细节等一系列问题达成了广泛共识并签署了磋商纪要,为演习下一步的具体准备和实施提供了可靠的保证。

  安东诺夫对中方的热情接待及为举行军事专家组磋商所作的精心准备表示衷心感谢。他说,此次磋商及现地勘查中俄方看到,中方对实兵演习场地改造、双方导演部和战役指挥部设置,以及野营村等演习基础设施建设已基本就绪,俄方对中方大量、细致的工作表示满意和赞赏,相信在双方的密切配合和共同努力下,此次联演一定会取得圆满成功。

  国防部外事办公室副主任慈国巍、总后军交部副部长刘冀和、俄罗斯驻华国防武官利皮林等参加了会见。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