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波黑出现首例确诊流感病例 泰国增两死亡病例

2009年07月02日08: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国际在线

  波黑出现首例确诊甲型H1N1流感病例 泰国新增两例死亡病例

  国际在线报道:截至北京时间7月1日22时,世界卫生组织确认全球117个国家和地区共有70893例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其中包括死亡病例311例。

  波黑塞族共和国卫生部助理部长阿梅拉·洛利奇1日说,波黑当天确认首例输入型甲型H1N1流感病例。患者是一名24岁的妇女,目前在家接受治疗。

  泰国公共卫生部1日报告,泰国新增两例甲型H1N1流感死亡病例,从而使该国死于这种疾病的人数增至5人。

  多个国家1日报告新增甲型H1N1流感病例。

  新西兰卫生部宣布,新西兰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出现大幅上升,已升至711例,比前一日增加58例。以色列卫生部通报,在过去2天内,该国新增37例甲型H1N1流感病例,截至1日上午感染者总数增加到506人。韩国保健福祉家庭部也宣布,当天又有6人被确诊为甲型H1N1流感患者,从而使患者总数增至216人。此外,波兰卫生检验总局也公布,波兰又发现4例新增甲型H1N1流感病例,至此波兰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上升至19例。

  肯尼亚首都内罗毕的肯雅塔国际机场和海滨城市蒙巴萨的莫伊国际机场近日开始加强对入境旅客的身体健康检查。从7月1日起,入境旅客一旦被发现体温偏高或有咳嗽等症状,就将被送到机场诊所进行进一步检查和诊断。

  另据报道,瑞士罗氏制药公司1日宣布,启动为发展中国家储备抗流感药物达菲的项目,以便在发生流感大流行时能确保向这些国家提供低价达菲。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