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渔政海警北部湾查获外籍侵渔渔船 海空联合巡航

2009年07月02日08: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南方日报

  渔政海警继续海空联合巡航

  北部湾海域查获外籍侵渔渔船

  本报讯(记者/苏稻香通讯员/杨少松)截至昨晚,海空联合巡航编队已成功驱赶8艘侵渔渔船。其中4艘外籍渔船没有北部湾公共渔区许可证,联合巡航编队试图登临一艘外籍渔船检查时被拒查并马上逃跑,结果中方巡航船只合力将其抓住,收缴了船上所有渔获物。

  昨日,中国渔政、海警组成大规模的海空联合巡航编队,分别于海南三亚、广东湛江流沙港、广西北海等三地出发,继续沿北部湾分界线中方一侧巡航,对在共同渔区作业的中越双方渔船进行监管。

  这次联合巡航以两头夹击的形式稽查侵渔渔船。以中国311船为首的4艘舰艇组成的编队和渔政01号直升飞机,从三亚北部湾南口出发,沿北部湾中越分界线共同渔区中方一侧由南向北巡航。中国渔政44061船和海警舰艇组成的编队从湛江流沙港出发。中国渔政45001船和海警舰艇组成的编队从广西北海港出发,由北向南,沿中越北部湾分界线中方一侧巡航。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